所有看不到的文🅰️🅾️3️⃣都放了
請至🅰️🅾️3️⃣首頁後面加上/users/happyouo就可以

中島裕翔/山田涼介:instagram 圈外人AU


雖然對跳團不是很熟,但閨蜜 @鱉鱉 極力安利後覺得島涼超恩愛的,味增湯早餐什麼的太超過❤️應閨蜜訴求XD為她做了Instagram AU圖


請不要問為什麼不做中文版,中文版就不逼真了(凡事都要認真XD)


翻譯&設定請見內文:


圖1:中島裕翔

ID:nakajima_yuto

自介:攝影師一名。拍照是工作,幫男友拍照是興趣!滿滿的男友不好意思喔(才怪)

設定:職業攝影師,因工作性質時常四處旅行,熱愛工作熱愛拍照,休假時更是放不下相機,因為最大興趣就是拍男友,尤其是男友的側臉。IG就是拿來放男友的美照,恥力無上限,總是一臉清爽的讚美男友,養成Yama自我感覺良好。


圖2:山田涼介

ID:yamada0509

自介:想提升穿搭技巧的捧油請進★

志願役攝影師@nakajima_yuto

設定:十分具有影響力的穿搭網紅,在社群上分享穿搭而成名,甚至因此成為時尚雜誌的簽約模特兒。成功的關鍵除了品味好臉蛋優,最重要的是有一位專業攝影師恭候差遣,照片好看人人愛看。IG放生活照和穿搭照居多,被男友Yutti捧成自戀狂,近期也開始分享唯美個人照。


圖3:發圖人中島@nakajima_yuto

不是跟你說先吃吧別等我了嗎?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留言:

山田@yamada0509:工作優先沒關係的,辛苦囉:)


圖4:發圖人山田@yamada0509

這傢伙真不是蓋的


圖5:發圖人山田@yamada0509

生日快樂🎂Yutti🌹

中島@nakajima_yuto:謝謝!!🤗🤗🤗

 
更多囉嗦的細節:


兩人初中就認識了,還曾同班過,但因某些原因導致雙向誤解,基本上沒什麼和對方說過話。幾年後他們在共同朋友的生日派對上重逢,兩人聊的投緣,幾乎忘記當初為什麼不喜歡對方。當時山田已經分享穿搭一陣子了,只當興趣沒特別經營,中島接觸攝影許久正邊讀大學邊當攝影助理,派對之後兩人時常約出來喝咖啡聊天,中島自然而然地為山田拍照,山田也毫不害臊的要求中島要為他拍出雜誌水準的穿搭照。每次都像是約會但沒人打算戳破泡泡,直到某次中島在山田家打電動過夜,隔天一早山田竟然做了整套日式傳統早餐甚至煮了味增湯給他。


「我們結婚吧!」


「蛤??」


總而言之他們總算是交往+同居了,中島實現了攝影師夢想,山田成了大咖網紅,可喜可賀。


The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02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x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