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看不到的文🅰️🅾️3️⃣都放了
請至🅰️🅾️3️⃣首頁後面加上/users/happyouo就可以

【Kingsman/Hartwin】Getting Older

Taron在歡樂好聲音裡唱歌實在太太太太酥了❤️
酥到想回鍋Hartwin(什麼道理)
發個超短舊文表達我的愛❤️

+++

Harry從沒想過自己能活到40歲。

誠然,45歲那年他曾徘徊在死亡邊緣,而且是兩次,在同一年內。

但是現在,他剛剛過完了68歲生日,他的丈夫堅持他們必須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在Harry遇見Eggsy之前他幾乎已經忘了何謂生日。

漸漸習慣慶祝生日還不是最令他驚訝的部分。最令Harry驚訝的是,他已經結婚15年了。他有一位十分可愛的丈夫,高興起來像隻好動的狗一樣跳上跳下,並且熱心助人、見義勇為。但是生活教會我們不能只看表象,絕對不能惹惱他的丈夫-Eggsy,他會失控地大爆粗口,並且抄槍掃射你,這點在Harry的諄諄教誨下改善許多,但有紳士風範地暴力相向還是少不了的。

Harry至今仍沒有解開這個宇宙的無解,Eggsy為什麼會愛上他?為什麼是他這個年長25歲的父齡老頭子?不該是其他美女特務或任務中結識的千金小姐嗎?

「I fucking love you! You fucking idiot!!」

Well,每當他看起來有些困惑的時候Eggsy就會用大吼大叫的方式示愛。

一吼就是好幾年,有一次他們搭檔前往莫斯科出任務,Harry在閃躲子彈的同時與Eggsy互相掩護支援,他們默契十足,槍林彈雨閃的輕鬆自如,Harry突然有一種感覺,想要與Eggsy一起慢慢變老,就算有一天會老到連舉槍的力氣都沒有,他們仍會是彼此的搭檔,彼此的伴侶。

Harry伸手壓低Eggsy的頭顱,避開三連發,語氣像是告知Eggsy下一條通道是往左一樣。

「Marry me.」他說。

「WHAT THE FUCK?」Eggsy拉著Harry閃過機關槍掃射,快速前往下一條通路「你一定要現在問?馬的我連感動的時間都沒有!」Eggsy抵著牆壁順手換上新彈鋏「FUCK YEAH!我們結婚吧 Harry!」

他們在牆角急促的熱吻,眼下的混戰狀況只夠給他們3秒空閒,但Harry從未如此興奮過,當他們推開彼此各自朝敵方開槍時,Harry突然感覺自己是無敵的銅牆鐵壁。

他當然不是無敵的,現在的Harry格外小心,他看過Eggsy為了失去他而崩潰的模樣,那讓他萬分慶幸自己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死亡,他真的不希望Eggsy餘生都帶著落寞活下去。

「你有沒有想過,和我在一起注定有一天是要獨守空閨的?」Harry最在意的是他那麼樣的年長,Eggsy早晚都會失去他的。

「難道我要因為我媽絕對比我早老死,現在就不該再見她,省的到時候大家都傷心嗎?」Eggsy的語氣充滿不屑「You fucking idiot.」下一刻又柔和起來「但是我愛你,我愛你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Harry從未想過自己也會有結婚的一天,就像他從不覺得自己能夠活過40歲。

雖然他滿身槍傷,臉上有疤,但是生龍活虎至今他68歲了,結婚了15年,他們家有咖啡機也有後花園,還有一隻5歲哈巴狗叫JB Jr.和一隻3歲柯基叫雕花鞋。一切都很驚奇,一切都不在Harry意料之中。

但只要想到這是Eggsy,一切就再自然不過了。

Eggsy is amazing. And Harry loves him.

The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x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