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看不到的文🅰️🅾️3️⃣都放了
請至🅰️🅾️3️⃣首頁後面加上/users/happyouo就可以

【Pinto|RPS】音樂人AU|This one's for you

這是一個腦洞式短文,電音!Zach/古典樂!Chris
RPS注意:Zachary Quinto/Chris Pine

+++

Zachary Quinto是十分有影響力的DJ及音樂製作人,每年的百大DJ榜上他的名次肯定落在Top 10以內(人物原型:David Guetta; Calvin Harris; Zedd等天才DJ),曾數次獲得葛萊美獎,同時是許多知名流行歌手的製作人,明星/名媛/辣妹的最愛,然而已公開出櫃。

Chris Pine出身古典音樂名門世家,從小接受正統古典音樂教育,現為一名為自己作曲的古典樂風抒情歌手,同時跨足百老匯音樂劇,是芭芭拉史翠珊的愛徒。

樂風迥異的兩人在葛萊美獎後台由共同友人Patrick介紹認識,原本兩人都以為肯定聊不來,彼此只是客套打招呼,並打算就此道別。這時身為頒獎人的Patrick因彩排先行離開,基於禮貌,兩人展開了簡單的對話,沒想到雖然他們的背景相差甚大,共同語言卻意外的多,葛萊美獎之後便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兩人簡直相見恨晚,友誼急速升溫,三天兩頭黏在一起想當然被狗仔捕捉到一同出遊,街拍造成業界震驚,一個電音一個古典樂派,兩人怎麼會湊到一起?

同時,因Zach已出櫃的身份,媒體自然揣測Zach正與來自古典音樂世家的Chris熱戀中。Chris的姊姊Katie興奮至極:「你男友是DJ Zachary!那個Zachary!我等不及看爸媽的嘴臉了!對了,你會在他的Live上拉電子小提琴嗎?記得給我搖滾A區入場票!」


 


兩人對緋聞一笑置之,不承認也不否認,彼此也從未溝通過此事,繼續過著跟之前一樣的融洽生活,忽視房中的大象,因為沒有人想搞砸美好的現況,他們沒有遇過如此契合的對象,喜愛彼此的陪伴,甚至在最近開始交流彼此風格迥異的音樂作品。

在真正認識對方之後,音樂反而成為他們最大的共鳴,與曲風無關,音樂就是共同語言,當他們在其中一人的家中渡過時,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即興四手聯彈。

那些過癮地揮灑才華之後的相視而笑,都讓彼此心中的警鈴大作,然而他們卻無法停止被彼此吸引。

在一次Chris邀請Zach前來觀賞他的音樂劇之後,以禮尚往來之名,Zach邀請Chris參與他年底的演唱會擔任嘉賓。

「我可沒有邀請你到我的舞台上高歌一曲啊。」Chris不承認自己稍微噘了嘴。

「那是因為我的歌喉可無法達到你那專業級的程度,但你絕對可以在我的場上演奏!」Zach並沒有給Chris拒絕的機會。

該死,真讓Katie說對了,現在我要為Zach的Live演奏電子小提琴了。Chris心想,給他姊姊送去了Zach的公關票。

Chris挺重視這次合作的,鑒於他並不熟悉電音,當然他可以完美駕馭一把電子小提琴,但呈現出來的音色與風格不一定是Zach想要的,為此他們溝通了許多次,Chris認真對待並勤加練習的模樣讓Zach對他更加深深著迷。

演唱會當天,Chris作為安可橋段的驚喜嘉賓,在正High的第一首安可曲前奏響起時被介紹出場,Chris有點緊張的靦腆笑容點亮了整個舞台,全場沸騰到最高點,對觀眾來說此舉無疑是Zach在演唱會上公開戀情了。

Chris精湛的演出與Zach合作無間,將現場氣氛帶到至高點,Chris驚訝自己在如此吵雜的環境下極盡享受,他從未如此⋯興奮,在舞台上多次與樂在其中的Zach對視令他感覺如夢似幻,飆升的腎上腺素讓他在拉下第二曲最後一個高亢抖音之後異常興奮,激昂的尖叫聲圍繞著他,他感覺自己必須做些什麼,但,是什麼?

恍惚間Zach出現在他面前,傾身吻住他。

尖叫聲又高了一個層級,Chris曾以為那些尖叫聲不可能再更大聲了,他驚呆了,握著小提琴指板的手掌濕滑而不穩。他想著該不該推開Zach?想著在這之後他是不是要花一個月的時間跟Zach冷戰?冷戰之後他們會不會不再是朋友?

彷彿明瞭Chris在想什麼,Zach鬆開了他僵硬的肩膀,帶著一聲悲傷失落的輕嘆,小心翼翼離開了Chris的唇瓣。

Oh, Fuck. 管它去死吧。Chris抓著Zach的後頸壓向自己。

尖叫聲響徹雲霄。

Zach的雙手迅速攀上Chris的腰間加深這個吻。好吧,Chris確實不只一次想親吻Zach,沒想到真正實現會是在幾萬人的面前⋯Chris發誓他聽見Katie獨特的尖叫聲衝破天際,他也等不及要看他爸媽的嘴臉了⋯老天啊。

隔天娛樂新聞頭版以跨頁刊登他們在舞台上的接吻照,Chris看到舞台下的觀眾們有一半以上受到他和Zach的影響,也與身邊人相擁而吻,瞞天飄散的碎彩帶柔化了所有人,那畫面看起來真的很美。

而Zach(是的Chris昨夜在他這裡過夜了當然),抽走Chris手中的早報,給他一個纏綿的深吻。

這次沒有任何觀眾,Chris對此很滿意。

p.s. Zach並沒有預謀在他的場子上以吻向Chris表白,但他們倆都很高興Zach情不自禁這麼做了。

THE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x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