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看不到的文🅰️🅾️3️⃣都放了
請至🅰️🅾️3️⃣首頁後面加上/users/happyouo就可以

【SJ】一般會社員

*ABO設定


松本潤結婚那時還是個名不經傳的小演員,俳優都稱不上,根本沒人在意他跟誰結了婚,報紙甚至沒有刊登。


一旦紅了便被追問他的另一半是何方神聖,是圈內人還是政治家?一直以來都這麼低調該不會是道上的組長?


以氣質出眾聞名的一線Omega男優—松本潤微笑答道:


「我先生是一般會社員。」

 

句點眾媒。


身為已婚Omega,松本潤的追求者依然可以從東京排到名古屋,大多數人都相信他太早嫁給一個平庸的普通人,肯定無法滿足如今在演藝圈地位崇高的他,松本潤似乎也沒有要為圈外丈夫辯解的意思,許多大人物都認為自己有機會。


週刊文春盯他可勤了,篤定松本潤會外遇似的長年追拍,這些年卻只拍到他去買菜或是帶著兩個孩子去公園玩的賢妻良母畫面。


松本潤會被懷疑忠誠不是沒有原因,他熬了好幾年才藉由一齣婚外情電影走紅,並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Omega男主角獎,演藝事業就此如日中天。電影中他飾演木訥的Omega,奉子成婚成天被夫家嫌棄,受Alpha丈夫言語欺凌,想要放棄生命的那天遇見了捲入醫療糾紛的栗原醫生,兩人眷戀彼此的溫柔以及從伴侶那裡得不到的激情,進而產生了婚外情,最終殉情作結。該部片不僅是松本潤的代表作,也一定程度侷限了他的戲路,有一段時期片商爭先恐後邀約他飾演外遇角色,即便他已跳脫框架成為全方位實力演員,大眾還是難以忘懷他在代表作中的表現。


上綜藝時常被主持人問起「丈夫會介意您飾演這樣的角色嗎?」


「他很尊重我的事業。」


一聽就是個無趣的人哪。


對於松本潤而言他的丈夫沒什麼好挑剔的,他承認自己當初答應求婚時並沒有考慮太多,他的Alpha是個好人,只是婚姻生活太過安逸而已,只是結婚十多年缺乏激情而已,只是—


於是在結婚15週年紀念日的隔天,松本潤總算中了一記文春砲。


『驚爆婚外情!松本潤Love Hotel密會珠寶富商櫻井翔』


本月20日深夜「週刊文春」目擊一線Omega男優松本潤(35),與知名Alpha珠寶富商櫻井翔(37)十指交扣進入目黑區酒店,翌日中午退房仍難分難捨在私家車上擁吻,出軌確實。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於電影贊助酒會相識,爾後櫻井不僅投資松本主演的所有作品,且贊助松本出席活動的珠寶首飾。回顧松本所配戴的飾品,皆來自櫻井珠寶公司旗下品牌『SakuraMatsu』,該品牌創立於2009年,與兩人相識時間不謀而合,品牌名稱也相當隱晦,極有可能是獻給松本,由此可見兩人偷情時間已長達10年。


松本事務所以及櫻井公關拒絕回應「週刊文春」的取材,根據雙方消極的處理態度,可以確立兩人確實存在不倫關係。


23日(四)發售的「週刊文春」將針對『櫻松不倫戀情』做更詳細的報告,包含十年間櫻井贊助松本的驚人巨額、松本配戴過的SakuraMatsu款式價值、兩人是否存在收買交易等精彩內容。


醜聞第二男主角櫻井翔轉貼文春online新聞連結給他,還附上竊笑貼圖簡直不嫌事大,大概是計算過他的閱讀時間,掐的剛好語音通話就進來了。


「恭喜登上週刊文春!驚不驚喜?刺不刺激?」
 

「我只覺得你很欠揍。」


「嘿!是誰一天到晚跟我抱怨老公很無趣,生活太安定?」


「我可以說我老公無趣,你不行。」


「失禮了,要怎麼樣才肯原諒我?」


「掛電話。我要給孩子們做早餐和便當了。」


「真羨慕你家孩子,這麼好的爹地哪裡找⋯」


松本潤直接切斷通話,他家的小兄弟一前一後走出房門爬上餐桌椅。


「爸爸還沒回來嗎?」7歲的弟弟問他。


「還在出差,週四晚上回來。」


「可以跟爸爸視訊嗎?」


「晚一點吧,我們先吃早餐。」


孩子們很喜歡他們的Alpha爸爸,他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也很懂得如何與孩子們相處。他因為工作時間不定的關係,從小哄他們睡覺的都是他們的爸爸不是他,可能從那時就開始產生了微妙的差異,孩子們開心傷心第一個找的都是他先生,為此他曾挫敗覺得自己是個失格的爹地,甚至萌生了退意。


「不然這樣吧,你在片場每天抽空5分鐘和他們視訊,隨便聊點什麼都可以,就是讓他們知道你每天都很想他們。」


他先生建議的一個小舉動非常奏效,孩子們越來越期待松本潤打過來,見他回家會尖叫歡迎,纏著他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是幸福的,他們共築這個家,共度許多生活危機,然而當孩子們上了小學開始有自己的社交圈,松本潤突然發覺自己到底有沒有好好談過戀愛?


他剛過20歲就結婚了。


和他先生的相遇是在松本潤最低潮的時候,踏入演藝圈兩年都接不到像樣的工作,有感於這個圈子並不是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回報,對未來充滿不安。身為家裡的小兒子倍受寵愛,父母出錢讓他去海外上表演課程,告訴他「再努力一次不要留下遺憾。」


父母聽說英國演員課程享有盛譽,卻忘了他們兒子英文程度沒那麼高,光是問路就處處碰壁,那個年代都還沒有iPhone哪來的Google Map,松本潤身在異鄉快被急哭了,眼看第一堂課就要遲到了。


一台車滑過身側緩緩停了下來,一張亞洲面孔探出車窗「May I help you?」


松本潤趕緊指著手上的地圖「How...how to go...」對方看起來很有耐心,和剛才那些語速極快的英國人不同,他得抓住這個機會。


「Japanese?」


松本潤瘋狂點頭。


「上車吧,我載你過去,你應該是下錯地鐵站了。」


在異地聽見熟悉的母語就像跌倒的時候遇見母親,當時自己狗急跳牆就上了他的車,事後回想起來隻身一人海外旅遊的Omega搭上陌生Alpha的車⋯有很大的機率被先奸後殺。松本潤時常慶幸自己傻人有傻福遇上的是一個好人,不僅安全地載他到上課劇場,還留下了聯繫電話。


「需要幫忙就打給我。」


不敢再搞錯地鐵站,松本潤之後沒有再迷路過,到了週末他用飯店電話撥通了那支號碼。


「嘿,呃,我是那天的—」


「我知道,迷路的松本先生。」


「哈哈,就是我。我打來⋯只是想要好好謝謝你,那天匆匆忙忙的真是不好意思⋯」


「那就請我吃飯吧!」


「蛤?」


「你不是想要感謝我?那就請我吃飯吧。」


沒見過這麼厚臉皮的Alpha,不過也沒有理由拒絕,他來自外地不熟悉這裡,去哪裡吃都讓對方決定,這傢伙居然帶他去米其林三星餐廳,內心精算著現金夠不夠忐忑不安,結果那個怪人趁他去洗手間的時候結了帳。


「我說這位先生,追求技巧也太差了!」松本潤上車之後抱怨道。


對方低沈的笑聲很好聽,這才發現他有一副好嗓音。


「但你這不是和我出來了嗎?先把你約出來再從長計議。」


不得不說這個溫和的Alpha還滿有頭腦,就此把他給套牢了,松本潤待在倫敦兩個月的回憶除了戲劇課程之外就是這個他鄉遇故知的Alpha了。


回日本的前一晚,這個連小手都還沒牽到的Alpha竟開口向他求婚。


心底是有些開心的,這個人是他不順遂的生活中唯一的亮點,可松本潤是懂得認清現實的人,他解釋自己非回日本不可,他是一名演員,不,夢想成為一名演員,好不容易被簽下來不能在這時候放棄,謝謝你,但是我⋯


「我明白了。」他乾脆地接受了拒絕「別哭啊,你一定會成功的,我保證。」


就這樣分道揚鑣,松本潤的心情反而有些複雜,他留下自己在日本的聯絡方式,對方一次也沒找過他,果然只是因為異國情調產生的幻覺啊,虧自己至今還想著他呢。


怎料,隔月他的公寓門被敲響,那個Alpha站在門外說他辭了英國的工作搬回日本,房子都買好了要去看看嗎?


「蛤?我有答應你的求婚嗎?」


「你只說要回日本沒拒絕呀。」


「⋯說的也是。」


婚禮比他想像的還要盛大太多了,只是那個時候他還是個沒沒無聞的跑龍套,沒人在意他結婚了,連經紀人都不認為自己需要出席。


婚後他們住在寬敞的獨棟別墅,大的不像是蓋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都,室內居然還有浮誇的瀑布景觀⋯松本潤才驚覺自己嫁了個暴發戶。


「是說,好像還沒問過你是做什麼的?」


「有說過吧,就是一般會社員。」


「沒見過一般會社員賺這麼多的。」松本潤舉起左手展示他的結婚鑽戒,天然紫色鑽石,他是不太懂這些但他媽媽看到這個差點昏過去。


「基層社員和高層社員不都是一般會社員嗎?這不重要啦快來看看我們的房間!」


結婚之後他的日子就變得相當順遂,接不到工作也不愁吃穿,他家Alpha給他介紹了一個王牌經紀人說是他的朋友,讓他跟絲毫不重視他的經紀公司解約,還付了高昂的違約金。簡直不可理喻,他從經紀公司那裡賺到的錢才那麼點,竟要支付十倍違約金,最可恨的是他家Alpha竟然說「錢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好吧確實是替他了了一樁心事,王牌經紀人不愧對他的名號接了許多夢寐以求的工作進來,慢慢累積了一些名氣,挑到對的劇本一舉成名。


在外他享有崇高的地位和名聲,在家他有體貼的丈夫和孩子,人生不能再更完美——不能再更無趣。


雖說孩子都生了兩個,誰能想到他這輩子根本還沒去過Love Hotel!更沒體驗過藝人最愛的車震運動!


他對丈夫敲咪咪的不滿不幸被“那個珠寶富商櫻井翔”發現了,自告奮勇說要滿足他所有的願望,結果是令人滿意的只是沒想到會登上週刊文春⋯


這起事件中最暴跳如雷的人恐怕不是他的丈夫而是他的經紀人,七早八早比櫻井翔還要更早就打來砲轟他。


「沒見過這麼荒唐的出軌緋聞!我都懶得回應媒體了!我不管了!!」松本潤有些擔心二宮和也,他聽起來就像快要氣到腦中風了。


「小聲點,我家小朋友還在睡。」


「我管你們家小朋友!!有種出軌跟我提什麼小朋友!!」小尖嗓都嘶啞了。


二宮和也說到做到當真不管,把松本潤的出軌醜聞晾在那裡,即使導演揚言要把松本潤換掉也不為所動。


他們家小朋友跟出差的爸爸視訊通話的時候,松本潤一直忍不住在孩子身後探頭探腦。


「我跟你們爹地說句話。」兩兄弟咻地原地解散,忘了說他家Alpha雖然溫柔敦厚,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非常有份量的。


「好久不見。」松本潤趴在iPad前懨懨的打招呼。


「我才出國幾天而已。」他低沈的笑聲還是像初識時那樣好聽。


「你丟我一個人面對炸毛的Nino我度日如年,你說他待我如親弟恐怕我現在已經被二宮家譜除名了。」


「他也打來把我痛罵了一頓,要我“自己的Omega自己救”,他的原話。」


「你完全是活該,如果我的演藝事業就此完蛋你要養我一輩子,一般會社員。還是我該叫你—珠寶富商櫻井翔先生?」


「叫我一般會社員就好。」他的丈夫兼外遇對象笑咪咪的說。


 

Fin.

评论 ( 25 )
热度 ( 94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x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