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看不到的文🅰️🅾️3️⃣都放了
請至🅰️🅾️3️⃣首頁後面加上/users/happyouo就可以

【SJ】都是你的錯

*松潤性轉*

*松潤性轉*

*松潤性轉*

*不喜勿閱*

*不喜勿閱*

*不喜勿閱*



+++



「櫻井翔,限你一個小時過來。」



「⋯大小姐,妳應該知道凌晨一點大部分的日本人都已經上床睡覺了。」



「你不是大部分的日本人。」



「⋯就算是這樣,我高度懷疑此時此刻親訪妳家的必要性—」



「你還剩下57分鐘。」



「呃⋯好吧,我這就起來。先說說妳想要我幹麻?」



「你家的威士忌還有勃地根還有白蘭地還有⋯GODIVA巧克力冰淇淋,桶裝的。」



「冰淇淋是沒問題,酒妳還是別喝—」



「55分鐘!!」松本潤氣呼呼地掛電話。



她知道這通電話讓她聽起來像是一個任性至極的瘋婆子,事實上她是非常理智的女性謝謝,她這輩子都沒有和自己的男朋友這樣說過話,唯獨櫻井翔,因為櫻井翔不是她的男朋友。



說到底一切都是櫻井翔的錯,每一段短暫而失敗的戀情,櫻井翔都要負起責任來,只因為一群無腦的國中同學起鬨“校花就應該跟校草在一起”,導致她從14歲就被貼上櫻井翔女友的標籤,一直到上高中唸大學,一直到她成為國際級的時裝模特兒,流言蜚語陰魂不散地跟著她,校園八卦升級為媒體報導⋯名模松本潤與竹馬富家子分分合合20年的專題大熱銷,Friday還為他們繪製了年表,要知道她根本連櫻井翔的小指頭都沒有勾過,OK?



20歲出頭的時候她對此很惱火,只要她的名字被擺在櫻井翔旁邊,她就會打電話過去叫囂「都是你的錯!」、「老娘的清白都毀在你身上!」、「你要怎麼賠償我!?」



櫻井翔抓抓後腦勺狀似煩惱,然後請她吃夜景晚餐,買浪琴錶,送香奈兒包,據說他對正牌女友都沒這麼好,松本潤一開始確實被安撫了,但是幾天過後松本潤又看見自己和櫻井翔被偷拍上報氣到吐血,打不完的電話見不完的面,無限輪迴。



分明是自己惹出來的禍她不承認就算了,櫻井翔也慣著她隨傳隨到,造就八卦週刊業績長紅,報不完的料。



一個條件恨天高的前男友擺在那裡,時不時還遭媒體爆料“第一千零一次復合”,很多愛慕者不敢冒然追求松本潤,而那些自喻比櫻井翔更優秀的勇者,也很快就受不了松本潤開口閉口都是櫻井翔,試問哪個男人能忍受她說:



「你就不能學學櫻井翔—」

「如果是櫻井翔他就不會這樣那樣—」

「如果是櫻井翔他就會醬醬釀釀—」



所以說她松本潤堂堂一個國際名模居然從沒談過超過3個月的戀愛,不是櫻井翔的錯是誰的錯!?



同理可證櫻井翔的情路也沒有多順遂。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忍受男朋友心中有別人,這個別人還是長年替Gucci走秀的國際名模!都不用問櫻井翔到底是愛松本潤還是愛自己,正牌女友直接舉白旗投降。



松本潤對此一點也不感到抱歉「所以說你的眼光就是有問題,」她埋頭挖冰淇淋一邊對櫻井翔說「就不能找個自信一點的對象嗎?」



「呃⋯」櫻井翔上上下下掃視她,即使穿著家居服大口塞冰淇淋也像在拍廣告一樣的松本潤「妳得考慮一下對手是誰⋯」但松本潤顧著吃冰淇淋沒在聽。



時間久了他們都懶得解釋了,放任全世界去誤會,好處也是有的,例如櫻井翔的父母就不會一門心思的舉辦名義商務聚會實則選妃的晚宴,例如櫻井翔的商業夥伴都把松本潤視作準夫人討好,送禮時節都把奢侈禮物寄到松本潤那裡去。



每件事都有一體兩面,壞處就是櫻井翔的媽媽三不五時就打來催婚,逼櫻井翔快點求婚,逼松本潤快點Say YES!



「小潤,媽媽知道是小翔的錯!動不動傳出那些五四三的緋聞,讓妳沒辦法安心嫁給他,我一定會好好教訓他!」



不是啊,阿姨!她們才是妳兒子的正牌女友啊—!松本潤無聲尖叫,卻只能回答「阿姨,妳誤會翔君了,他其實很專情只是—」



「妳老是替他說話!這麼好的媳婦要去哪裡找?小潤,妳千萬要答應媽媽,今年就嫁進來,好嗎?」



「⋯⋯」松本潤掛了電話立刻打給櫻井翔。



「我要跟你分手,你媽太恐怖了。」



「哈,分就分啊,妳猜誰會信?」



「⋯馬的,都是你的錯。」



就這樣來到了30歲,兩個人對談戀愛都興致缺缺,反正他們互相擁有全世界最體面的擋箭牌。他們當然有想過,乾脆就這樣和對方過一輩子算了,但是如此一來不就是默認了“校花就是要和校草在一起”的學說,憑什麼讓別人決定他們要和誰在一起,怎麼想就是不甘心。



櫻井翔30分鐘多一點點就到她家了,松本潤常覺得給他時限一小時根本就太多「找我又怎麼啦?上個禮拜才說要把我掐死來著。」櫻井翔踢掉皮鞋,大大的哈欠把眼淚都擠出來了。



「閉嘴,還不都你的錯。」松本潤雙手抱胸,活像個不爽丈夫晚歸的妻子「你為什麼還穿著西裝?」



「我才剛到家就被妳傳喚過來,晚餐都還沒吃。」



「晚餐還沒吃!?現在都快凌晨2點了你知道嗎?」



「妳也知道現在快凌晨2點了啊,我還以為妳不知道呢,那我可以回家了嗎?」



松本潤無視了他踱步到廚房開冰箱「你這富家子是怎麼當的?責任全攬加班到這麼晚就算了還挨餓,是沒有部下可以使喚嗎?叫外賣的時間還是有的吧?秘書在幹麻?聘來當擺設給你欣賞美腿用的嗎?」



「別這麼粗魯。」櫻井翔倚著餐台看她開伙下廚「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秘書是男的好嗎?」



「男人的腿也可以很美,都什麼年代了別性別歧視。」



「那妳覺得我的腿怎麼樣?」



「比我短。」



「那倒是真的。」櫻井翔想了想「因為妳老穿高跟鞋。」



松本潤斜眼看他「有種你現在就站到我旁邊來比一比。」



「不了,我進廚房會被妳罵的。」



松本潤做了蕎麥麵,適合作宵夜,清爽又暖胃,還是櫻井翔最愛吃的,他心滿意足都吃了一半,松本潤還在廚房忙裡忙出,一下給他端涼拌豆腐,一下給他端蒸鰤魚。



「我吃這些夠了,妳別忙了。」



「閉嘴,我一想到你命那麼苦就不爽。別人家的富二代都在吃香喝辣揮霍家產的時候你在幹麻?開會出差寫企畫案,你就算遊手好閒一輩子錢也花不完,連一頓晚飯也捨不得吃,白痴嗎你?」松本潤翻出櫻井翔帶來的白蘭地控訴道「為什麼就這一瓶?」



「給妳一瓶就不錯了,少喝一點。我實在不覺得有什麼事值得妳借酒消愁。」



「誰借酒澆愁啊?不過就是覺得你家的酒比較好喝,小氣。」



到最後松本潤也沒說她到底怎麼了,可能是有了喜歡的人但鬱悶收場就如同以往那樣,也可能是某個同儕搶了她的工作,他聽她說過很多,時尚圈的幕後可不像人前那樣光鮮亮麗。反正她心情不好就愛找櫻井翔撒氣,櫻井翔從來不會放在心上。他在松本潤家沖了澡,換了衣服刷了牙,是呀這裡有他的家居服和牙刷,沒什麼好奇怪的,誰叫她三天兩頭就把自己喊過來,還有他的毛毯,沙發就是他的客床。



「我說妳,我要睡了啊。」松本潤還窩在沙發角落吃冰淇淋看電視。



「我關靜音了啊。」松本潤一臉莫名其妙。



「算了算了!」櫻井翔踢了她一下,認命的把臉埋進沙發椅背,松本潤遞給他熱敷眼罩。



酸澀的雙眼暖暖的,伴隨著松本潤輕悄悄收拾餐桌的碎響,櫻井翔很快就睡著了。半夜他感到熱,發現松本潤在他身上加上一件羽絨被,充滿她的味道,水果味帶著花香。



他睡的很好,櫻井翔有時會想自己是不是天生窮酸命,躺在松本潤的沙發上居然比他房間那張獨立筒床墊還要睡得香,在家從來不會睡過頭,在這他老是上班遲到,主要還是因為松本潤總是跑來關掉他的鬧鐘,太陽曬屁股才叫他起來吃早餐,然後清爽的說「我跟你秘書說了你早上不舒服!」今天也是一樣。



「妳知道我下午進公司會有多難做人嗎?他們都以為我縱慾過度。」



「總比他們以為你是老處男好吧。」松本潤擺了一桌子的早午餐,跟飯店供應的Buffet早餐有得比,還給他裝了便當。



松本潤花了一個小時更衣化妝,走出房間時穿著褲裝,抹著紅唇,大波浪卷撥到一旁,跟昨晚那個吃冰淇淋的大女孩相比氣勢非凡,櫻井翔沒有特別喜歡哪一種松本潤,對他而言松本潤就是松本潤,性感魅惑的外貌之下其實很單純永遠長不大,頭腦也很簡單說話前都沒在思考,粉絲在她insta上面留言發問,想知道她平時配戴的手環是什麼牌子在哪裡買,她問也沒問直接回人家「不知道,櫻井翔送的。」還把他@進去要他幫忙回答,回頭又怪他「都是你的錯,媒體又在報導!」



一回想起松本潤做過的那些奇葩的事情櫻井翔就快笑趴了,他這輩子就只認識她一個這麼特別的女孩。



「我強烈懷疑妳把我叫過來睡沙發就只是為了今天有便車搭。」



松本潤一上車就擅自使用他的車上音響播放她喜歡的音樂,這就是日常。



「剛好而已啦,反正你有空嘛。」她揮了揮手,開始講她前幾天跟閨蜜去喝酒的事情,絲毫不關心櫻井翔有沒有想要聽。



到了松本潤的事務所她磨磨蹭蹭不下車,憋了一整個晚上不講,路上也不講,現在他都要走了才欲言又止的樣子就是松本潤的常態,櫻井翔忍不住想要欺負她一下。



「怎麼啦?再不下車等下被事務所的人調侃捨不得我,這可不是我的錯,不能怪我啊。」



「誰捨不得你。」松本潤心不在焉的反駁,櫻井翔嘆了口氣。



「快說吧,是不是遇到了不錯的對象?我可以去和對方談談,證明我們是清白的,這樣妳安心了嗎?」



「你每次去和“那些人”談談,大部分的人回來都會和我分手,說你才是“瀕臨絕種的真愛”,還勸我跟你“復合”,我對你那一套早就沒有信心了,但是,不!我不是要說這個!我只是,我只是,只是覺得——」



「只是覺得—?」櫻井翔的手指敲打著方向盤。



「只是覺得我好像差不多該退休了。」



「蛤?退休?妳才36歲不是63歲!」



「對於模特兒來說36歲差不多就是63歲的老婆婆了。」



「妳可以去發展副業,像那些運動員退休之後去當教練什麼的。」



「跟你談這個真沒勁,你那榆木腦袋一天到晚就只有工作。」松本潤皺著鼻子轉過身去拿她的包,蹬著高跟鞋下車了,櫻井翔打開車窗叫住她。



「還是妳終於下定決心要來當櫻井太太了?」他的雙眉誇張翻飛,壞笑不止。



松本潤站到他面前彎下纖細的腰肢,笑的風情萬種,極盡嘲諷地說「如果櫻井先生下跪求婚我考慮考慮。」



「現在?那有什麼問題。」作勢要開門下車,松本潤亂了陣腳只好用身體擋住車門,櫻井翔哈哈大笑。



「快滾吧!」她生氣的拍車頂,櫻井翔一點也不怕她,也不心疼他的Porsche Cayenne,甚至火上澆油。



「不給妳未婚夫一個kiss bye嗎?」附帶一個wink。



這種自嘲的玩笑他們時常開,往常松本潤只會無視或是翻白眼帶過,今天要是沒見到櫻井翔吃癟的表情她不甘心,腦袋一熱就拉著他的領帶親下去了。



呆若木雞的櫻井翔讓松本潤笑到快流出淚來,只可惜沒能得意超過3秒鐘突然被反強吻⋯



伸什麼舌頭呀臭傢伙!



「這樣還差不多。」櫻井翔放開她之後舔了舔嘴唇,像喝飽牛奶的貓,抬著下巴宣佈道。



松本潤眨了眨眼,看著櫻井翔踩油門長揚而去,內心掙扎著要不要傳個訊息告訴櫻井翔他嘴上都是口紅⋯立即打消了這個念頭並且譴責自己太好心,櫻井翔活該被屬下嘲笑到死。



她沒考慮到自己嘴上的唇彩顯然也被蹂躪過一番。



當她發現的時候事務所每個人的耳根都已經嚼爛了,她竟然破天荒的沒有打電話臭罵櫻井翔“都是你的錯”,反之亦然。



松本潤感覺到有一場莫名其妙的較勁拉開序幕,到了晚上櫻井翔如她所料,不請自來進了她的家門時松本潤彷彿聽見了槍鳴,櫻井翔的嘴唇就附上來了,比賽正式開始,她絕對不會輸的——呃,本來她是這麼希望的。



一開始松本潤還很清醒的告訴自己這是一場角力,後來不知怎麼搞的她就融化了,跟她愛吃的冰淇淋一樣遇到人類的口水就化開了,然後被人類舔得一乾二凈。



他們認識了20多年還是第一次見到彼此的裸體,不過此刻他們很忙,沒時間對此表達意見,至少從對方“一刻也不能等”的表現看來大概都是滿意的,松本潤在完全無法思考之前想到,她和櫻井翔終究是走到了這一步。



他們不愧是超越朋友、超越家人、超越性別的關係,打破了20多年持之以恆的清白之後居然還能躺在床上蓋同一件被子滑手機閒聊,好像他們時常滾床單一樣,松本潤還因為肚子餓了起來給他們煮晚餐。



「所以⋯」櫻井翔在她身後出聲的時候松本潤的心跳差點停止,老實說她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不管櫻井翔想說什麼。



「所以妳為什麼想退休?」



這問題倒是出乎她的意料,但讓她鬆了口氣「我病了。」她不假思索的開口才意識到自己一不小心就說溜嘴了。



櫻井翔失手摔了她心愛的盤子,雖然沒碎但也裂了,松本潤沒忍住大呼小叫。



「死不了!別這麼戲劇化!」



「賠妳就是了!妳瞞著我什麼老實交代!」



松本潤第一百次教育櫻井翔什麼叫做期間限定聯名款,有些東西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然後不敵櫻井翔面如死灰的難看臉色閉嘴了。櫻井翔平時很好欺負的樣子,真要威嚴起來是相當危險的,某方面來說松本潤最不怕的人同時也是她最怕的人。



「女生才有的病,說了你又不懂。」她咕噥著。



「我領悟力很高。」



松本潤嘖了一聲,從實招來她吃了5年的藥停止生理期,因為學名太過複雜她永遠記不住的子宮疾病,每次生理期帶來的劇烈疼痛讓她無法正常生活,更不用說正常工作,所以她雖然採取了比較激烈的治療手段但也是經過了醫生的評估和許可,但是長期吃藥不是解決之道,現在醫生要她決定要不想辦法懷孕要不把子宮拿掉,松本潤忍不住吐槽這兩個天差地遠的選項未免太極端。



「妳想說的應該是子宮內膜異位症,是常見的婦科疾病,學名並沒有很複雜,連我都知道。」櫻井翔雙手抱胸。



「可以麻煩你現在不要吐槽我嗎?」松本潤是想讓氣氛輕鬆一點,沒想到櫻井翔看上去羞愧的都要哭了,她趕緊補充「我沒生氣,就只是覺得煩。」



櫻井翔安靜了一會兒「妳的決定⋯跟醫生說了嗎?」



松本潤極度緩慢的聳肩「沒。我自己都還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只是⋯如果醫生不肯開藥,我也沒辦法正常工作了,只能引退,反正也不缺我一個老模。」她說的輕快,但她也清楚騙不了櫻井翔。



「跟我結婚吧。」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不了,謝謝。」



「為什麼?我會照顧妳,妳知道的。」



「我當然知道,但還是⋯不了,你只把我當妹妹,兄妹結婚太詭異了。」



「我沒把妳當妹妹,我已經有妹妹了,她還過度的崇拜妳,妳們兩個只要湊在一起就吵得我頭痛,我不要再一個妹妹了。」



「呃,如果我們結婚了我就會時常和你妹妹湊在一起吵得你頭痛,所以最好的答案是,不,謝謝。」



「我不能接受這個理由。」



「那這個理由怎麼樣:如果我愛你你剛好也愛我那我們就可以結婚,但是以上條件不成立因此我們不能結婚!」



「我當然愛妳。」



「我當然也愛你。」松本潤翻白眼「但是愛情有很多種,我說的不是這種⋯這種家人的愛。」



「夫妻也是家人,愛就是愛。」



松本潤懶得跟他爭,打著哈欠抓抓肚皮走開了「我要睡了,碗給你洗,你敢再打破我就把你睡覺打呼的影片上傳insta。」



謝天謝地櫻井翔乖乖的去洗盤子沒再來煩她,翌日睡醒他已經離開了。實話實說她是有些失落的,雖然她是篤定不嫁櫻井翔,但他也沒再追問⋯果然只是說說而已。



不不不,她在想什麼?果然有了肉體交流之後一切就變調了嗎?什麼聲音這麼吵?她的手機一直在震動,還以為有電話,拿起來發現是她的insta被灌爆,留言通知響不停,來自一則@了她的照片,是她昨晚熟睡的樣子,櫻井翔上傳的!



@junmatsumoto_official

對不起,又讓妳煮飯,累壞妳了

我把碗都洗好了

晚安



這.是.什.麼.鬼!?



櫻.井.翔.你.死.定.了!!



「你腦子抽筋了嗎!?!?」她當然二話不說先打電話罵人再說。



「早啊。」松本潤都能聽見櫻井翔露齒的笑聲,即使他只是爽朗的道早「妳說我再打破盤子就要上傳我睡覺打呼的影片,但我沒有打破值得嘉獎,所以我就上傳了妳唯美的睡顏,是不是很合理?」



「合理你個⋯」松本潤已經氣到說話不輪轉了「讓我冷靜一下,等我想到要怎麼殺掉你再打來。」她掛掉電話。



她都還沒想到做掉櫻井翔的方法,他開始規律地發她的照片,是他們倆真的私下一起經歷過的時光,真正存在於櫻井翔手機裡的生活照,好比說是理由很牽強的賠罪晚餐,松本潤對點餐猶豫不決最後櫻井翔太餓等不下去,把她考慮的那些全點了,理所當然吃不完,但是他們正巧都是痛恨浪費食物的人,兩個人逞強吃得很痛苦,櫻井翔毫不意外地被松本潤叱責「到底在想什麼!?」櫻井翔也沒有杜撰,一五一十的發到insta上面去,怎麼看都像是打情罵俏。這只是其中一則,還有無數則看似無關痛癢的生活記事,對娛樂媒體和吃瓜群眾來說都是震撼彈。這一對分分合合20年的鑽石級別情侶實際上從來沒有在SNS上放閃過,尤其櫻井翔的insta帳號幾乎是沒在使用的狀態,突然高頻率的分享“女朋友”的日常,大家都在猜測是婚事近了,娛樂週刊又把兩人情史拿出來重新梳理一遍,得出男38女36終於要步入禮堂的結論。



「你為什麼不乾脆轉行去開經紀公司算了,」松本潤咬牙切齒地說,很氣自己拿櫻井翔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在電話裡逞威風「是多會操作?白的都被你操作成黑的。」



「妳要知道,如果我想,我就一定會成功。」這是櫻井翔相對陰暗的一面,他很執著,不接受否定答案,為達目的甚至可以跟你耗一輩子,松本潤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讓他斷念。



「你冷靜下來思考一下。你現在只是擔心我而已,但我很快就沒事了,我的病只是一時的,你不要拿一輩子的婚姻開玩笑。」



「已經5年了,怎麼是一時的?」



「那你想怎麼樣?讓我懷孕?你以為很容易?這個病也影響了我的生—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不想為了治病生小孩,如果我想要小孩,那是因為我愛我的另一半,因為我和他共同決定要養育小孩。」



「妳說了妳愛我。」



松本潤語塞,她想告訴櫻井翔那天她說自己也愛他是在嘲諷他,但這不是真的,只有這件事情她沒辦法說謊。她討厭自己逞強,她討厭自己惺惺作態,但是他們拖了太久,已經沒有可能了。她討厭櫻井翔給她希望,她無法面對絕望,現在他這樣逼她,不止櫻井翔在等她點頭,全世界都在等,她不知道該如何善終,老實說她也很慌,她既不想懷孕也不想摘除子宮更不想忍受生理期的劇痛,但她就是遇到了還能怎麼辦?總是得做出決斷來。但是她無法決定,櫻井翔想要幫她決定,腦子太亂了,忍得太久了,她終於崩潰放聲大哭。



「我是說了!」她哭吼著「我是說了我愛你那又怎麼樣?我愛你但是我也討厭你!我討厭你對我這麼好,好到讓我沒辦法跟其他人在一起,不管我跟誰在一起想都是你。我討厭只有你知道我在想什麼,討厭只有你知道我要什麼,討厭我哥哥想送我生日禮物還要問你我喜歡什麼。我討厭你的女朋友,對,我很高興她們識相的走開了,所以我也討厭我自己,討厭自己沒辦法真心祝福你,討厭自己這麼醜陋的愛著你,討厭自己堅持什麼“校花絕對不會和校草在一起”的無聊理論,我都不知道自己這20多年到底在做什麼⋯⋯」她越哭越傷心,眼淚和埋怨就像水龍頭擰開了就停不下來。



「尤其討厭你說要結婚!我不要!你又不是真的愛我,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愛我,我不要,絕對不跟你結婚!」松本潤突然覺得自己想通了什麼冷靜了一些「我決定了,」她說「我要動手術。」



不等櫻井翔反應過來她掛了電話,關了電源,半小時之後門鈴叮咚作響她也無視,戴上耳機把音量調到最大聲,這該死的AirPods也是櫻井翔送給她的,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開始滾動。她哭累了快睡著了,卻還顧慮著不知道櫻井翔一直拍門按電鈴會不會被鄰居報警抓走。



反正她也不會知道,她又不是櫻井翔真正的“家人”,警方是不會通知她的。



她醒的很早,天灰濛濛的還沒亮,瞇著腫脹的雙眼去窗邊看了一下,櫻井翔的車還在樓下。



嘆了口氣,一覺醒來她已經完全冷靜下來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松本潤披上大衣打開公寓大門。



她是打算下樓去車上叫櫻井翔的,沒想到他就坐在門外吞雲吐霧,地上丟著塞滿煙蒂的菸包,見她開門無聲對視了幾秒鐘。



「⋯不是說要戒了。」



櫻井翔把煙熄了「心情不好。」



「進來吧,我去做早餐。」



「不用了。」



櫻井翔的聲音很疏遠,松本潤不習慣他用這麼冰冷的聲音和她說話,他的聲音總是暖暖的,帶著笑意。她沒辦法面對這樣的櫻井翔,直直走向廚房。



「我說不用了!」



松本潤嚇了一跳,櫻井翔離她非常近。



「妳說了那麼多討厭我的地方,要不要聽聽我討厭妳什麼?」



松本潤感覺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我討厭每次我想要認真和妳談話妳就逃避,我討厭妳不管再小的小事都與我分享最重要的事卻不說!我最討厭的是,妳明明知道,妳明明就知道這件事我們可以一起面對,至少可以找我商量,至少可以分擔妳的害怕,妳卻沒有告訴我就用藥把它壓下去,我討厭妳糟蹋自己的身體,吃那種藥居然已經5年了!一但停藥身體會有多辛苦,妳都沒有想過嗎?」



他們認識了快一輩子,松本潤見過喜怒哀樂的櫻井翔,卻沒有見過開口罵她的櫻井翔。確實在這件事情上她不只一次想過自己是不是做錯了,昨天之前她還敢大聲反駁櫻井翔這是她家的事,現在的她被戳中心事害怕極了,就連眼淚也憋著不敢掉下來。



「如果我能代替妳疼我一定會,但是我不能,幫不上忙我也很討厭我自己。妳說的沒錯,都是我的錯,一直都是我的錯,是我刻意對妳那麼好,讓妳離不開我,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把妳讓給別人!」



眼淚開始啪嗒啪嗒地掉,她感到羞愧難當,根本沒心力領會櫻井翔的意思。



「對不起⋯」她顫抖地說,哭得不成調「對不起⋯我只是⋯害怕⋯不想讓你知道⋯因為⋯我以為⋯」



「別說了⋯」櫻井翔於心不忍,軟化之後只剩下濃濃的愧疚,他上前把發抖的松本潤慢慢擁入懷裡「我也有錯,對不起兇妳了。我知道妳生病了很不好受,其實我不該⋯這是妳的身體,我沒資格對妳的決定指手畫腳,我只是⋯慌了,對不起,因為我也很害怕⋯我一直以為,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才發現原來我們都不年輕了。」



他把鼻子埋進松本潤的長髮裡呼吸,他一直都很想這麼做,她的味道他再熟悉不過,但像這樣被她的味道包圍著是完全不同的。



「不要結婚,不要生小孩,我都好,只要妳在就夠了,但是拜託妳不要輕率做出可能影響一生的決定,再好好想一想,我不能看妳難過一輩子,我⋯我那麼愛妳⋯妳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嗎?」



她現在根本沒辦法好好說話,究竟是傷心比較多還是喜悅比較多她也不知道,靠著櫻井翔又暖又踏實,讓她掩藏5年的眼淚一次性爆發,哭得一塌糊塗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知道此時此刻她有櫻井翔做她的依靠,就像過去一樣,或大或小的悲傷歡笑他都在,以後也會是這樣。



「下次去看醫生的時候,帶我一起去吧,求妳了,我只是想陪妳。」



「嗯。」



之後松本潤的雙眼都快要睜不開了,還是堅持要做早餐,櫻井翔貼著她的背,不像往常一樣站在餐台後面看,老實說松本潤不太習慣,昨天以前他們還是柏拉圖式的關係,一瞬間櫻井翔就變得這麼黏人了,不禁懷疑他以前是怎麼忍的。



「這樣我不好做早餐。」她試著說,鼻音還很重,耳根通紅不敢轉過頭。



「那就別做了。」櫻井翔側頭去吻她,害得她不得不轉過身來免得脖子扭傷,面對面就給了櫻井翔許多方便,被吻得不停往後仰倒,不知不覺被擠到料理台上面去。



但是松本潤不想在她神聖的廚房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努力斷開這個吻,氣喘吁吁地說:「都是煙味。」她盡可能嫌棄的說「還有鬍渣都長出來了。」手指拂過他下巴上的青渣「去洗澡,吃完早餐就去睡一覺,你一整晚都沒睡。」



「不想。」櫻井翔把下巴擱在她的肩上「就想待在這裡。」說完收緊了擁抱。



他們這20多年什麼荒唐的情話沒說過,把肉麻當有趣,堵到對方回不了話還會沾沾自喜,結果現在櫻井翔一句精簡的實話就讓松本潤原地自燃,都不知道以後她要如何存活。



最後松本潤把自己搭進去作為代價哄櫻井翔進了浴室,一起洗了長的—總之就是非常長的熱水澡,期間當然不可避免發生了一連串摩擦生熱的舉動⋯



松本潤沒有精力回去做完早餐,櫻井翔也沒有餘力吃早餐,盡力把頭髮吹乾便雙雙倒在床上相擁入眠,一覺到了下午才共進了今天的第一餐。



松本潤突然想起了什麼非常驚慌「你一整天都沒去上班!而且我沒有幫你請假!」她摀著嘴巴「你會不會被fire掉?」



櫻井翔哭笑不得「我好歹也是社長,誰會把我fire掉?」



「你媽,她位階比你高。」



「她要是知道我翹班是為了來這裡向妳求婚她會立刻放我兩個月的婚假。」



「我才沒有⋯你也沒有⋯」她越說越小聲,以往那個伶牙俐齒的松本潤突然咻一聲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她的手突然被厚實的掌心握住。



「我是認真的,但我不會逼妳了,就像我說的,只要妳在就夠了。如果哪一天妳改變主意了,我都在,好嗎?」



松本潤掩著面應允,她其實很想告訴櫻井翔她早就知道自己除了他以外不會嫁給別的什麼人。



但是她還有點跟不上櫻井翔轉變的速度,為了自己的心臟健康著想,過一陣子再說吧。



+++



櫻井翔的insta依然規律更新女朋友的日常,只不過松本潤從來沒有正面回應過,連底下的一則回覆都不肯施捨,更沒有發過所謂的“男朋友的日常”。



網友已經開始猜測根本不是要結婚了,松本潤這次是打定了主意要分手,櫻井翔的行為不過是垂死掙扎的苦肉計,不斷拿過去的回憶作為最後挽回手段。猜疑一旦在網上蔓延開來很快就被媒體關注報導,男女主角還是依然故我。



終於在幾個月後的春季尾巴,松本潤總算是發出一張@了櫻井翔的照片。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是他陷入被窩中熟睡的樣子。



@sakuraishodesu

對不起,搬家都讓你忙,累壞你了

家裡還很亂,不過我把你明天要穿的西裝先準備好了

晚安,老公



Fin.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被雷到切勿怪我,前文可是警告了無數遍唷😂

文中關於治療方案的描寫都是瞎掰切勿認真🙏🏻

各種OOC& BUG是因為寫到後面我莫名就失控煞不住了對不起哈哈哈



最後,希望每個人都身體健康!

评论 ( 21 )
热度 ( 403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x ' | Powered by LOFTER